安徽警察遭KTV闹事者围攻

2015-02-15 14:5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据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枞阳警方今天通报“多名警察遭KTV闹事者围攻”一事最新进展,经初步审查,涉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均有前科劣迹。目前,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中主要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网上追逃,其他涉案人员在全力追捕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枞阳警方今天通报“多名警察遭KTV闹事者围攻”一事最新进展,经初步审查,涉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均有前科劣迹。目前,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2015年2月13日晚,犯罪嫌疑人钱某等16人在枞阳县城万豪KTV内酒后滋事,打砸物品,造成数万元损失,并暴力妨碍公安机关依法执行公务,导致两名辅警和一名民警受伤。

  在处置过程中,枞阳县公安局110快速反应,紧急调集警力支援,当场抓获其中六名犯罪嫌疑人。案件发生后,县局连夜成立专案组全力缉捕在逃人员。

  14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陶某被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经初步审查,涉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均有前科劣迹。目前,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中主要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网上追逃,其他涉案人员在全力追捕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