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婚礼大盘点:新郎藏身棺材 宾客被绑半空

2015-02-22 10:17:00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天宇
分享到:

2008年8月,英国一对新人在1000英尺高空中——站在由特技飞行员驾驶的红白相间的飞机机翼上——举行了他们的婚礼。”  2010年1月10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老人在他们相识的超市喜结连理,40多名亲朋好友和超市的工作人员一起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超市婚礼”。

  在这样一个追求个性与定制化的时代,中规中矩总有一种被生活束缚的感觉。于是,有这样一群人想出各种奇葩点子,将人生中具有重大意义的婚礼,变成了或惊险刺激或新奇诡异而再难以忘怀的“心动”体验。是选择一个妙趣横生的主题,还是非同寻常的地点?哈利波特、怪物史莱克?机翼上、墓地里?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一个“浪漫”的婚礼可以千奇百样,看看这些可爱的怪侣们,策划一个专属于你的难忘婚礼吧!

  =======趣味主题篇=======

  “哈利波特”魔法婚礼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梅瑞迪斯·法赫和约书亚·沃陶是一对幸福的小情侣,也都是哈利波特迷。他们在洛杉矶结婚,由“斯内普”教授主持,婚礼上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元素到处都是。

  2013年12月,英格兰中部西米德兰兹郡一对新婚夫妇则更加别出心裁,上演了现实版电影《怪物史莱克》主题婚礼。而这次婚礼所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助给当地的癌症研究机构。

  报道称,英国西米德兰兹郡金斯温福德(Kingswinford)一对新婚夫妇,39岁的内森和44岁的阿曼达,在恋爱8年之后,决定将自己涂成鲜艳的绿色,通过上演现实版“史莱克”迎娶“菲奥娜公主”的浪漫故事来纪念两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各位亲朋好友也十分配合,纷纷将自己装扮成了电影里的人物,来参加这场羡煞旁人的童话婚礼。据悉,在身边7位朋友均因癌症去世之后,阿曼达的妹妹也被诊断为乳腺癌,因此这对夫妇决定将婚礼所筹集到的资金全部捐给当地的癌症研究机构,用来帮助更多人。

  =======惊险刺激篇=======

  空中婚礼 蹦极亲吻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2010年9月,来自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一对新人,在50多米高空中举行了全球首例“空中婚礼”。宾客们被绑在停留于半空平台上的椅子上,新婚夫妻在完成既定仪式后,通过蹦极亲吻结为夫妻。

  新郎杰若恩、新娘桑德拉以及司仪站在巨大的起重机上,20多名宾客被绑在空中平台的椅子上,只有腿部可以随意摇摆。旁边的第二个平台上安排着一支管弦乐队和一名钢琴家。除了别开生面的典礼仪式外,这对新婚夫妇还尝试高空蹦极,倒挂在空中亲吻。

  自他们喜结连理以来,已经有许多新人排队,欲效仿这种不同寻常的婚礼。但是这种奇异婚礼的价格并不便宜,仅仪式部分就要花费2.5万英镑。

  2008年8月,英国一对新人在1000英尺高空中——站在由特技飞行员驾驶的红白相间的飞机机翼上——举行了他们的婚礼。

  23岁的新娘凯蒂和24岁的新郎格鲁姆分别站在两架相同的飞机机翼顶上,同时婚礼主持站在另一架飞于他们前面的飞机上通过空中通信系统主持了他们的婚礼。因为飞机巨大的噪音,他们必须大声说话来让互相听见。 “你会终生爱她、尊敬她、保护她和忠实于她吗?”婚礼主持大声问新郎。“我愿意!”格鲁姆大声回答。

  新人在1000英尺高空大声起誓,飞机拖出一道道白烟。后来由于受风雨影响,飞机停止了飞行,但新人仍然兴奋不已。“我从没想过我会在飞机机翼上结婚!”新娘兴奋地说。新郎对天空新闻台说:“我们是疯狂的,所以我们希望有个与众不同的婚礼。”

  新加坡情侣鲨鱼池内完婚 呼吁停止捕鲨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2002年5月,新加坡一对情侣在一个饲养鲨鱼的水族池中举行了婚礼,以呼吁人们停止捕杀鲨鱼的“残忍行为”。

  这个奇特的婚礼在新加坡著名旅游胜地圣陶沙岛上的海底世界举行。新娘在婚礼结束后表示:“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个与众不同的婚礼引起人们对环境保护问题的关注。”参加婚礼的“宾客”包括几十条养在水族池里不同品种的鲨鱼,由于这些“海中霸王”现在“很温顺”,因此没有给这对新人带来任何危险。

  鲨鱼鳍就是著名的海鲜“鱼翅”的原料,因此渔夫通常把鲨鱼鳍切下来后就把鲨鱼重新丢回海中,这时的鲨鱼往往因流血过多而死亡。

  野生动物保护组织表示,每年有大约1亿头鲨鱼被用这种残忍的手段杀死,但据一些专家强调,鱼翅其实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的营养价值,至于汤的鲜美味道,纯粹是佐料的功劳。

  =======另类诡异篇=======

  美国新人“地狱”婚礼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2007年10月,美国俄亥俄州一对恋人24日在一群“僵尸”和“巫师”见证下,举办了一场恐怖而美丽的“地狱”婚礼。

  婚礼在当地一处名为“七层地狱”的恐怖城举行。一辆载有棺材的灵车到达恐怖城室外坟墓入口后,新郎罗伯特从棺材中走出来,与22岁的新娘蒂娜相见。牧师扮成“死神”为他们主婚,他宣读的主祷文由一只瘦骨嶙峋的手紧握。据悉,新郎新娘都是恐怖城的工作人员。他们的同事表示,这是自己参加过的最美的婚礼。

  英国新人墓地结婚宣誓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大多数人结婚办喜事时最忌讳和死亡、棺材、墓地等联系在一起,然而英国剑桥郡威斯比奇市33岁新郎保罗·亚当斯和25岁新娘萨曼莎·史密斯却于2009年举行了一个令大多数英国人都瞠目结舌的离奇婚礼:他们在当地一家公墓的墓地上进行结婚宣誓,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墓地婚礼”。

  =======“非常”浪漫篇=======

  美国新人“零重力婚礼”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2009年6月20日,来自纽约的埃琳·芬尼根和诺厄·富勒莫,在墨西哥湾的高空中一架特制的波音727型飞机上,完成一场特殊的婚礼——世界上首次在“零重力”状态下举行的婚礼。

  为了模拟失重,飞机在空中进行抛物线型飞行,飞行过程中反复地急速上升、迅速下降。在整个过程中,因为会不停地发生碰撞,不论是两位新人还是到场嘉宾,都要不停地摸索来协调好他们的动作。

  “零重力”状态下,婚礼的一切都与众不同。首先,这场特殊的婚礼需要特别的行头。新娘身穿用特殊材料制成的“零重力婚纱”,确保在失重状态下不飘浮起来。而新郎也穿着特制的“零重力燕尾服”。此外,2枚婚戒是特制的“零重力婚戒”,用稀有的“吉比恩”陨石上的金属碎片制成。这颗太空陨石在远古时代坠落到非洲纳米比亚卡拉哈里沙漠,其成分是铁镍合金。

  连新人间的接吻都很特别。诺厄略显无奈地表示,在令人激动的接吻那刻,他难以对准新娘的嘴唇。“第一次接吻彻底失败,我知道我应该对准哪个位置,但身体就是不听使唤。”而新娘埃琳说:“诺厄撞到了我的鼻子,也许会流血。”

  俄罗斯跨洲雪峰浪漫婚礼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雪白的山峰,因阳光普照而变得闪闪发光、秀丽无限。2013年3月15日,俄罗斯一对新人就在这样如诗如画的浪漫之地——亚欧分界线上的“跨洲峰”厄尔布鲁士的斜坡上——举行了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爱情仪式。

  滑雪爱好者叶甫盖尼和女友奥克萨娜在这3500米海拔高度的“圣洁之地”举行了一场浪漫的“雪山婚礼”,数十名登山爱好者和游客也欣喜地参加到其中。据新郎介绍,他们非常喜爱厄尔布鲁士山,从没有想过在别处举办婚礼。他说,“我相信,厄尔布鲁士会给我们带来幸福。”

  2010年1月10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老人在他们相识的超市喜结连理,40多名亲朋好友和超市的工作人员一起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超市婚礼”。

  2009年5月,75岁的佛兰克尔和67岁的尼科洛斯在全食超市(Whole Food Market)相遇。当时佛兰克尔买完东西正准备离开,但适逢下雨,没有带伞的他只好在超市门口等待,他注意到一位漂亮女士从身旁经过。几分钟后,女士携伞回来,带他一起走到停车处。为了感谢女士,佛兰克尔请她共赴午餐,他们由此相知相爱。

  奇葩婚礼大盘点:新郎藏身棺材 宾客被绑半空

  (原标题: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张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