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新闻 > 特色套餐 > 焦点坊

文强嫖娼被黑社会拍下录像

2009-10-20 05:04:00     作者:    来源: 本网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重庆警方称,文强玩了不少女人,还涉嫌强奸幼女,是黑社会头目为拍马屁主动给他找来的,包括几名幼女,“黑社会也留了一手,他们怕文强将来不认账,偷偷将其发生性关系的过程予以录像”。
文强(中)正在送转途中

 

从鱼塘挖出的巨款

 

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原总队长陈光明

消息人士透露,重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文强涉黑案即将进入诉讼程序,“鉴于文强职务比较高和案情重大具有特殊性,此案将会在异地审理。”文强案件之所以能如此快地跨入诉讼准备期,“是因为文强9月初以来认罪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消息人士说,“他的心理底线已经被攻破,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不但供认不讳,还主动补充提供一些细节。”

利用女星隐私恐吓上床

现被异地关押在贵州的文强,对待专案组人员审问时态度已经发生了180度的变化。他最初对专案组审讯人员说:“我想吃的时候就要让我吃,想睡的时候就要让我睡,别想用那些手段对付我,那些东西还是老子我发明的!”并且还扬言:“你们不判我死刑就罢了,要是判了我死刑,没那么便宜,我什么都要说出来,大家就等着一起死吧!”

被“双规”后,文强知道自己不招供一些违法事实难以过关,最初装出很坦白的样子,在审讯时天天讲自己喜欢女人和玩女人的大量故事,他还主动讲述一些强奸少女、玩女明星的过程,“他说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庆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办法搞定她们,包括用钱买、利用女星的隐私恐吓她们等,他都要和这些明星睡一觉。”

嫖娼被黑社会拍下录像

据重庆警方称,文强在外面玩了不少女人,还涉嫌强奸幼女。那些都不是他自己花钱在外面找的,而是黑社会头目为拍马屁主动给他找来的,包括几名幼女,“黑社会也留了一手,他们怕文强将来不认账,偷偷将其发生性关系的过程予以录像。”专案组将这些嫖娼录像拿给文强老婆周晓亚看,“她大哭不止,一直骂文强是个畜生,”随后,周晓亚讲出了丈夫的一些问题,包括鱼塘赃款。警方表示,文强房产共有8处(其中4处别墅),家中被搜出的现金价值多达3800万元;另确定文强转移到海外涉案资金高达3000万美元,但他涉案资产到底有多少,有待进一步评估。

羡慕干警“平凡才是福”

而文强一直不承认其涉黑并充当黑势力的保护伞,还振振有词地说:“和黑社会打交道是为了掌握他们,我要深入黑社会才能扫黑,要是和黑社会打交道就是当保护伞,那我敢说全国的公安局长都是黑社会的保护伞!”到了九月初,直到文强得到确切的消息,他在美国做生意的儿子已经回到重庆,“他的心理防御才彻底瓦解了”。消息人士说,“他痛哭着悔过,说对不起党对不起组织,就变得很配合专案组人员审讯了。”

“经过几番大起大落,现在的文强看起来比较平静。”消息人士说,“他时常对一些普通干警说……还是你们好,平凡一点好,平凡才是福。”

张瑞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