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扎堆出走 他们为何要离开?

2013年03月24日 11:38作者:来源:京华时报

地方台、网络媒体的崛起让央视的主持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对于央视主持人出走的原因,被说得天花乱坠、五花八门,其实各行各业跳槽的原因都大同小异,央视的主持人们自然逃不过这一规律。

  李咏(资料图片)

  白燕升(资料图片)

  王凯(资料图片)

  李咏、白燕升、王凯相继宣布从央视辞职。是什么原因让央视名嘴们纷纷离开大家眼中的黄金平台呢?腾讯娱乐通过多方采访、打探,跟大家说道一下央视主持人出走的原因。

  不为钱只求发展

  不少人都对央视的薪酬待遇不高略有耳闻,文清曾直言,“央视工资低,无法满足日常需要。”白燕升则否认自己是为了钱离开。

  地方台、网络媒体的崛起让央视的主持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陈鲁豫1996年离开央视,寻求适合自己的舞台。何炅加盟湖南卫视后,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和他主持的《快乐大本营》相得益彰。曾担任央视《挑战主持人》节目主持的马东离开央视选择了去网络媒体发展。说起原因,他直言是想归零,重新开始。

  抬腿迈入管理层

  据知情人透露,白燕升将加盟香港媒体,担任副台长一职,负责北京基地的节目制作。2008年离开央视的王志,2012年出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美女主持人沈冰2012年以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身份现身海淀法院。主持人张政如今是贵州省黔西南州委书记。

  不“说”了改演

  早期离开央视的主持人中,程前在1997年离开央视投身演艺事业。曹颖改行拍起了电视剧。赵子琪加盟了赵宝刚的电视剧,踏上影视之路。

  对于央视主持人出走的原因,被说得天花乱坠、五花八门,其实各行各业跳槽的原因都大同小异,央视的主持人们自然逃不过这一规律。(腾讯娱乐出品)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