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90后女孩与6旬老板签结婚协议 因分手被拘[图]

2014-04-24 07:47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永州90后女孩与6旬老板签结婚协议 因分手被拘  22岁的女孩夏静(化名)与63岁的老板张富华(化名)相识,先后从开房发生性关系到确立恋爱关系,从频繁吵架再到签订结婚协议,闹着恋人之间各种复杂曲折的情感纠纷。在KTV,夏静一般能收到两三百元的小费,但有一天晚上出了例外——她遇到长沙市雨花区洞井铺镇老板张富华,收了1000元小费。

原标题: 湖南:90后女孩与6旬老板签结婚协议 因分手被拘(图)

两人合影照片

原标题:永州90后女孩与6旬老板签结婚协议 因分手被拘

22岁的女孩夏静(化名)与63岁的老板张富华(化名)相识,先后从开房发生性关系到确立恋爱关系,从频繁吵架再到签订结婚协议,闹着恋人之间各种复杂曲折的情感纠纷。交往一年多后,老板离婚并称在女孩身上花去了近百万,但女孩仍未与老板结婚。突然一天,女孩被公安局刑侦队列为诈骗犯罪嫌疑人,并被网上追逃。

一对恋人由此变成了嫌疑犯和受害者,但他们的故事却没结束。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