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白领变身“女汉子”

2014-08-30 14:36:00来源:东方网 作者:
分享到:

8月28日,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每个生活在其中的人疲惫不堪。近日,记者走入她们的圈子内,看这群女白领们下班后的改变。近日,记者走入她们的圈子内,看这群女白领们下班后的改变。

原标题: 【图刊】都市白领变身“女汉子”

8月28日,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每个生活在其中的人疲惫不堪。尤其是现代都市女白领,在繁琐的工作中更是难以释放心中压力。而在南岸的一群女白领们,她们的减压方式却显得格外另类。都说女子爱漂亮,而这一群女白领们,却不顾娇好的容貌,时常身上青一块紫一块。面对朋友们的不解,她们却不以为然,并乐得自在。她们来自各行各业,又因相同爱好走到一起。近日,记者走入她们的圈子内,看这群女白领们下班后的改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