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在建商场发生火灾 20多辆消防车参与灭火

2014-09-21 09:26:00来源:中新网 作者:
分享到:

据新华社对外部“中国独家报道”微博消息,天津市河东区在建的红星国际广场地下部分发生火灾,现场有二十多辆消防车参与灭火,目前起火原因和伤亡情况不明。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新华社对外部“中国独家报道”微博消息,天津市河东区在建的红星国际广场地下部分发生火灾,现场有二十多辆消防车参与灭火,目前起火原因和伤亡情况不明。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新华社对外部“中国独家报道”微博消息,天津市河东区在建的红星国际广场地下部分发生火灾,现场有二十多辆消防车参与灭火,目前起火原因和伤亡情况不明。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