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花美男”播音员亮相 风格活泼柔和(图)

2014-09-23 14:58:00来源:环球网 作者:
分享到:

尽管在新闻节目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但韩媒报道称,朝鲜政府为维护政权稳定一贯的严厉作风并未改变。庆南大学朝鲜学院李宇荣教授称,维护唯一领导体制,以及金正恩政权稳定的本质没有改变,但比以往更重视社会融洽。

  视频截图

  原标题:朝鲜“花美男”播音员亮相 风格活泼柔和(图)

  朝鲜新闻主持人在人们的印象中一直保持着严肃刻板的印象。但在朝鲜中央电视台21日的一档新闻节目中,年轻帅气的男主持一改以往“朝鲜式”主持风格,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柔和亲切的新闻播报,让人们眼前一亮。

  正在播报的是朝鲜中央电视台的新晋主持人,韩国KBS电视台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接任后,为了塑造年轻、富有活力的领导形象,加快了朝鲜电视主持队伍的新老交替,播音风格也更加趋于柔和。

  尽管在新闻节目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但韩媒报道称,朝鲜政府为维护政权稳定一贯的严厉作风并未改变。

  庆南大学朝鲜学院李宇荣教授称,维护唯一领导体制,以及金正恩政权稳定的本质没有改变,但比以往更重视社会融洽。

  点击关注“凤凰时政”官方微博,更多精彩资讯实时掌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