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园区脚手架坍塌致13人被埋

2015-02-10 07:4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记者9日从云南省文山州委宣传部获悉,经初步确认,当日14时10分左右发生在文山职教园区新卫校在建工程上的脚手架坍塌事故致13人被埋。事故发生后,文山州、文山市启动应急预案,消防、公安等多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并成立多个工作组开展工作。

  图为消防人员正在搜救被埋人员。 云南消防供图

  记者9日从云南省文山州委宣传部获悉,经初步确认,当日14时10分左右发生在文山职教园区新卫校在建工程上的脚手架坍塌事故致13人被埋。目前已经救出8人,其中2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文山州、文山市启动应急预案,消防、公安等多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并成立多个工作组开展工作。截至目前,经过各方救援,已经有8人被救出,其中2人死亡,其余6人送医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