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为棚改新区贴“福”:棚改不仅是建新房

2015-02-16 14:5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14日下午,在贵阳市棚改小区渔安新城,棚改搬迁居民肖文梅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手中领到了新房钥匙。当天来贵阳市考察前,李克强上午还专程到贵州黎洛高速中潮服务区农民工服务站看望过年返乡途中的农民工。

  14日下午,在贵阳市棚改小区渔安新城,棚改搬迁居民肖文梅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手中领到了新房钥匙。

  当天,渔安新城的很多居民正忙着办手续、排队领取新房钥匙,李克强来这里考察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时,受邀一起给居民发送钥匙。他对排队的人群说:“希望这把钥匙不仅可以打开你们的新房,也能开启你们的新生活。”

  “希望这个‘福’字,能让你们鱼乐连年,富贵有余。”了解完这个小区的改造情况后,李克强把一张烫金“福”字,亲手贴在渔安新城棚改新区的大门上,并送上对这个新建小区的新春祝福。他叮嘱小区负责人,棚户区改造不仅是建新房子,也是创造新生活,要营造宜居环境,让居民住得称心、安心、舒心。

  当天来贵阳市考察前,李克强上午还专程到贵州黎洛高速中潮服务区农民工服务站看望过年返乡途中的农民工。这个服务站为赶路的返乡农民工提供了一个歇脚地儿,并免费提供茶水、泡面及法律咨询、用工信息等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