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2公斤肥猫惨遭抛弃 动物保护机构助其节食减肥 (/4)

2015年09月25日 15:30 来源:大众网综合

  被抛弃的大灰猫名叫Jabba, 今年15岁,体重26磅,是正常家猫体重的两倍。(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美国罗德岛东格林威治(East Greenwich)镇警方称,9月11日,有人在Scalloptown公园附近看到一辆黑色丰田汽车丢下一只肥胖的灰猫后,飞驰而去。

  被抛弃的大灰猫名叫Jabba, 今年15岁,体重26磅(约12公斤),是正常家猫体重的两倍。去到现场的警官将Jabba送到北金斯敦动物医院(North Kingstown Animal Hospital)进行检查。医院的工作人员称,Jabba被带过来时全身都是粪便,毛发多处打结,也无法行走。

  经过治疗之后,Jabba被送到东格林威治动物保护联盟(East Greenwich Animal Protection League)。负责猫咪领养的南希·戴维斯( Nancy Davis)说从来没见过这么胖的猫咪,她推断这很可能是主人无情抛弃它的原因。

  据悉,动物保护联盟的员工目前正在帮Jabba进行节食,并保证它定期锻炼,希望帮它成功减肥后找到一个新的主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