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19岁青年一周捕到3条鲨鱼 (/5)

2015年09月25日 16:18 来源:新华网

好运爆棚!澳19岁青年一周捕到3条鲨鱼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19岁青年麦克斯·马格里奇(Max Muggeridge)与女朋友在新南威尔士州北岸寻找鲨鱼聚集的水域,没想到好运爆棚,一周之内捕到3条大鲨鱼。

  很多相关照片被发布在社交网络上,照片中的麦克斯站在浅水中与巨大的沙虎鲨合影。他还在自己的“脸谱”主页上与6000名粉丝分享了自己捕鲨的具体过程和细节。捕到鲨鱼之后,因为它们体积之大,所以把它们拉上岸非常艰难,他需要与女朋友一起完成。他们两人一起完成捕捉,标记后将鲨鱼放归大海。

  虽然天气有时恶劣,狂风大作,但是也并不能阻挡麦克斯的捕鲨计划。在最后一天,他仍旧希望捕到一直梦想捕到的锤鲨。惊喜地是,经过30多分钟艰难的捕捉过程,他真的捕到了一条锤鲨。而且这条鲨鱼的体型也没有让他失望。他说:“没有很多身长超过10英尺(约合3米)的鲨能被捕上岸,这对我来说真的非常有意义。我的任务以这种惊喜的方式圆满结束!”(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张晓莉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