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情侣辞职骑摩托游中国 313天骑行8万里 (/4)

2015年10月08日 15:51 来源:大众网综合

80后情侣辞职骑摩托游中国 313天骑行8万里(图)

  蒋灵川和女友燕子在路上

“我们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选择28岁骑摩托环游中国,是因为这是一生中羁绊最少的时候。父母尚可自顾,下无小儿抚养,没有房贷车贷,就等实现一辈子最美的理想,再和所爱之人一同拼搏挣钱……”生活平稳的蒋灵川,总向往自由游走,行走在路上,却又盼望回家。

  10月1日,蒋灵川骑摩托车载着女友燕子,返回成都,结束了长达近一年的中国环游旅行。6日,两人牵手回到蒋灵川老家广安探望父母。迎接他们的,不是因隐瞒环游旅行的责备,而是对年轻人梦想的理解,以及两人能平安到家的放心。

  去年11月,这对“80后”情侣决然辞职,骑着摩托车从成都出发,逆时针围绕中国地图边沿环游旅行,历时313天,行程39236公里,途经20多个省份,上百座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