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摔跤”照走红网络 记录“自食其果”时刻 (/17)

2015年10月21日 17:04 来源:四川新闻网

摄影师摆拍逗趣“摔跤”场景

  (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环球网报道:意大利摄影师桑德罗·吉奥达诺(Sandro Giordano)在图片应用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组照片,每张照片中的主角都摔得四脚朝天,手里和身边还散落着各种各样的东西。这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走红。

  照片中的主人公中,有正在做家务活的妇女、伐木的工人、手术室里的医生……摄影师为其取名为《危险关头》,目前该影集还处于连载的状态。摄影师表示,这组图集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发生在他和朋友身上的两个小事故。有一次他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而自己当时记挂的竟然是带的东西,而不是如何保护自己。而他的朋友在海边玩的时候,为了救手机,竟然摔断了腿。照片里面的主角也是如此,虽然摔得不轻,可还是牢牢护着手里的东西。桑德罗还表示,他从来不使用人体模型来拍摄,照片中的主人公都是专业的模特,而他们的脸从来不出境,他希望模特们能够用身体把无形的东西呈现出来。

  桑德罗表示,当今时代,人类总是把物品看得比自身还重要。他想用一种轻松、诙谐的方式来记录“自食其果”的时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