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球最烂机场大比拼 (/10)

2015年10月22日 20:35 来源:大众网综合

  图:哈科特港国际机场的到达大厅竟然是在帐篷里面。

  旅游网站SleeinginAirports.net公布了2015年的全球最烂机场年度排名,它甚至按照地区对这些机场进行了划分。

  SleeinginAirports.net网站对26000多名国际航空旅客进行了调查。受访者需要从四个方面对机场进行排名——舒适度、便利性、清洁度以及客户服务。

  今年,尼日利亚的哈科特港国际机场取代了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贝娜齐尔·布托国际机场,跻身全球最烂机场。哈科特港国际机场之所以登顶全球最烂机场,原因在于其缺乏座位、工作人员态度差不愿帮助旅客、空调老是坏、并且工作人员据称存在腐败。

  但是,如果你搭乘的航班正好要从哈科特港国际机场经过,也不要感到绝望。SleeinginAirports.net网站称:“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哈科特港机场的部分区域最近进行了翻修,这意味着旅客可以期望机场里面有真正的墙壁、地板和窗户了。”

  在美国,纽约的拉瓜迪亚机场仍然保留了它作为北美地区最烂机场的称号。旅客们吐槽拉瓜迪亚机场“不干净、椅子不舒服,并且餐厅种类有限。”当然,拉瓜迪亚机场离曼哈顿只有30分钟的距离,并且现在情况正在改善当中——拉瓜迪亚机场最近刚宣布了一项金额为40亿美元的翻修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