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男子家中惊现2米长巨蜥 网友调侃来自侏罗纪 (/2)

2015年12月07日 13:36 来源:国际在线

  澳大利亚男子家中惊现2米长巨蜥,网友调侃来自侏罗纪。(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2月5日报道,如果你生活在澳大利亚,很有可能会碰到一些奇怪的野生动物。近日,澳大利亚男子艾瑞克的家中就来了这样一位“不速之客”——一条近2米长的庞大蜥蜴。

  艾瑞克称,自己在澳大利亚生活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蜥蜴。当他在自己房子的墙壁上看到它时,整个人都吓呆了。他向记者描述自己的经历时说道:“当时,我正要翻修房子的屋顶。我打开门时,看见有一个巨大的动物在花园中移动,后来它从我的视线中消失了。我听见了一些奇怪的声音。就在我离开房子锁门时,在房外的墙壁上看到了这只澳洲巨蜥,当时我在想,哦,我的天哪,它太大了,简直能将我踩倒。”

  然而对于艾瑞克来说,这样一个难忘的经历却成为了社交网站上网友们调侃的段子。很多网友表示看到这条蜥蜴的照片时,联想到了史前动物。网友们戏称:“我们希望政府能够跟侏罗纪公园联系一下,看看他们那里是不是少了条蜥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