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击英国 72岁老爷爷厨房中游泳乐观面对 (/6)

2015年12月10日 14:21 来源:国际在线

  72岁的彼得·克拉克森(Peter Clarkson)穿上泳衣,把自家厨房变成了天然泳池。(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9日,受风暴“德斯蒙德”(Desmond)的影响,英格兰西北部和苏格兰地区的降雨量超过了7.6厘米,风速每小时达70英里。英格兰西北部坎布里亚郡(Cumbria)地区约1000户家庭断电。

  坎布里亚郡肯德尔镇是受灾害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受风暴影响,许多当地居民心情低落。为鼓舞邻居们,72岁的彼得·克拉克森(Peter Clarkson)穿上泳衣,把自家的厨房变成了天然泳池。

  克拉克森跳进浑浊的水里,做了几个蛙泳的动作,周围还飘着锅、碗、瓢、盆和其他厨房器具。

  克拉克森说:“水里非常冷,而且很脏,我真想知道水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不过这么做给其他人带来了笑声,这是我们现在非常需要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