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次揭秘"上海菜单" (/7)

2016年04月21日 08:28 来源:新华网

当“米老鼠”遇上中国八大菜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次揭秘“上海菜单”

  4月20日拍摄的迪士尼菜单中的虾仁滑蛋饭。

  将于6月16日正式开幕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日向中外媒体首次揭秘特别推出的“上海菜单”。 “米奇鲜肉月饼、米奇烤鸭披萨、米妮红豆包、唐老鸭华夫饼……”

  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餐饮部总监陈德礼用英文报出这些菜名时,好像在说一段绕口令。在场的记者不无好奇地凑上前去,细细观看每一道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后,位于核心区域的迪士尼主题乐园包含六大园区——“探险岛”“奇想花园”“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宝藏湾”及拥有奇幻童话城堡的“梦幻世界”,这六大园区均提供丰富多彩的餐饮服务,包括600座—1000座的餐厅用餐服务,以及方便快捷的零售点及移动餐车服务等。同时,度假区内的两座主题酒店,也将提供特别的“上海菜单”。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