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元旦起东营汽车总站学生票部分九折优惠 (/1)

2016年12月28日 10:07 来源:东营网

  东营网讯12月21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汽车总站继“送票进校园”活动、“持学生证购买黄河高速线路车票打九折”活动后,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旅客,提升汽车总站形象,春运前夕,又推出了一系列购票优惠活动。

  自2017年元旦开始至春运结束,凡持学生证购买汽车总站始发的所有班次均可享受九折优惠;年满60周岁的旅客持老年优待证购买全线客票、10人以上(含10人)的团体票(同一班次)都可以享受九折优惠。省际长线哈尔滨、沈阳、四川南部、杭州、温州暂不参与以上优惠活动。

  目前,汽车总站的售票方式呈多元化,共开通了微信售票、网络购票、远程、节点售票、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窗口售票等多种售票业务,尽最大可能的方便旅客,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

  另外,车站工作人员表示,近期有人冒充车站工作人员在黄河路站牌、站外广场、售票大厅内外等处误导旅客。汽车总站提醒您,为了您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勿相信站外“黄牛”、“黑车”诱导,进正规站、坐放心车。(记者 张振 通讯员 李云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