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成都交警推出车祸视频 惨烈瞬间
·马拉维、巴基斯坦媒...
·麻辣烫用调味剂勾兑
·佛山禁止桑拿师穿低胸装
·奸杀被捕 审讯期间死亡
·上海车展—概念车
·日照“柔美哥”最爱...
·爱在夕阳红 济南五保...
 
 
成都交警推出车祸视频 惨烈瞬间 2011-04-22 16:33:13

    (记者 向鹤玲)闯红灯的行人被撞飞、货车冲进路边人行道、电动车逆行被迎面的机动车撞飞、车祸现场满地碎片、支离破碎的轿车、撒了一路的鲜血……今日成都全搜索联合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推出视频“车祸瞬间”,警示车祸猛于虎,呼吁广大驾驶员珍爱生命,安全驾驶。

    车祸往往发生在一瞬间,驾驶员一不留神就酿成惨剧。视频中显示了一起事故发生的过程: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在行车途中弯腰拾物,全然不知前方已出现情况,副驾上的乘客看到要撞人了,情急之下伸手拉了一把方向盘,结果车子彻底地撞上了行人还横向甩在了路面上。

    据成都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驾驶员都知道车祸危害大,但是没有发生在自己身边就不够重视,种种不良驾驶行为依然被忽视,比如开车抽烟、接打电话甚至发短信,女驾驶员喜欢照镜子、停车等信号灯还在化妆等等,这些行为往往埋下事故隐患。此次推出“车祸瞬间”,正是为了警示广大驾驶员,珍爱生命,安全驾驶,谨慎驾驶。



 
今年五一你回家么
男子用布偶制作外...
今年五一,你回家么
个税起征点将确定...
Summer
小姑娘“发嗲”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