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高晓松因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6个月
·湖北顶级网虫网吧鏖...
·千万元假酒案背后产业链
·保鲜剂身份之谜
·IT娱乐业少壮派富豪最多
·新郎被保安打死停尸酒店
·书画名家挥毫泼墨共...
·创新型焦炭交易模式...
·大众网专访济南金贵...
 
 
高晓松因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6个月 2011-05-17 16:52:20

  2011年5月17日,高晓松酒驾案件审理完毕,审判结果为高晓松危险驾驶罪成立,依法判处拘役6个月并罚款4000元人民币。 高晓松在审理期间放弃自行辩护,称有的只是忏悔。

  他还说:“我不想对此事进行辩护,因为我知道酒驾是不对的,没有什么好辩护的。我只想说,我一直以为喝酒后能得到自由,可是当我在看守所的时候,穿着囚服、戴着手铐、脚镣,我才发现我因为喝酒失去了自由,导致这一切的原因是因为我侵犯了别人的自由。我愿意对于我所造成的伤害进行赔偿,我愿意一辈子做义工来弥补我犯下的错误,我愿意义务录制宣传片,来告诉所有人千万不要酒后驾车,希望法庭能对我犯下的错误从轻审理。”

【事件回放】

高晓松醉驾追尾 四车连撞四人轻伤

9日晚上22时32分,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十字坡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北京牌照的白色英菲尼迪越野车与前方三辆车发生事故。经民警现场询问,肇事车辆驾驶员为高晓松…… 

高晓松酒精量超标准三倍 暂时已离开警局

警方的血检结果显示,高晓松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3.04mg/100ml。按目前血液中酒精含量80mg/100ml作为饮酒和醉酒的分届线计算,已达醉驾标准三倍……

【当事人表现】

拒绝在口供上签字

事发当晚高晓松被带上警车之后,警方把口供交给他签字,已经醉得口齿不清的高晓松,在看到口供之后拒绝签字,他一直嚷着说:“我不签,对不起,我要给我律师打电话!”…

称愿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我是违法行为,我愿意承担事故全部责任。”高晓松对民警说。10日上午,记者在交通队里见到了高晓松,他未接受采访……

当庭放弃辩护心存忏悔

5月17日下午,高晓松醉驾案在东城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现场媒体云集,公诉人当庭例举高晓松醉驾的相关证据后,法官允许高晓松进行当庭辩护,但当事人放弃了自我申辩的权利……



 
大连版李刚门父子...
IMF总裁否认性侵犯...
故宫就锦旗错别字道歉
实拍温州富人区圈...
北京故宫失窃案嫌...
北京故宫失窃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