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网友撮合霆锋与王菲复合
·“党旗漫卷中国红”启程
·2011年山东高考本科...
·北京遭遇强雷雨
·奥巴马宣布驻阿美军...
·党报党刊事业发展成...
·北京警方严查无照发...
 
 
网友撮合霆锋与王菲复合 2011-06-26 08:41:56

  继好友在微博上力数谢霆锋不是后,张柏芝前晚首度开腔指责丈夫谢霆锋一直在幕后不停放料攻击她,目的是不想她分身家,而她为了两名儿子一直哑忍,奈何霆锋得寸进尺,令她忍无可忍,才站出来揭开霆锋的真面目。谢霆锋迅速接过张柏芝的“战书”,昨日下午即通过经纪人霍汶希发声明表示“从今天(24日)起本人将着手处理家事”,并在声明最后感激张柏芝五年来的付出。两人婚姻似乎离终点不远。

  张柏芝——谢霆锋背后“放料”

  在锋芝婚变事件中被形容为贪钱、霸道、无理取闹、以子要挟的张柏芝,在沉默24天后绝地反击。前晚抵达德国工作的张柏芝越洋接受香港媒体专访,张柏芝在电话中直指霆锋不断在幕后“放料”,营造自己的负面形象,才会令事情有如此的发展。

  对于为何认定谢霆锋是幕后黑手,张柏芝一开始冷静表示嫁给霆锋5年,从18岁就认识他到现在31岁,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是什么人:“他一直在那里扮有型,大家看他整天戴着黑超就知道,我曾经问他,为什么整天都戴着黑超?他说戴了之后,自己讲真话还是假话就没有人知道,所以他拿影帝真是要鼓掌。”但当被追问有何实质证据时,张柏芝语气就略带激动,她说:“好多事情只有我们两公婆知道,我们两人的对话,根本没有第三者知道。”因为舆论认为谢霆锋妈妈狄波拉才是爆料者,但张柏芝却认为拉姑跟谢霆锋关系一向不好,连拿影帝时都没有谢拉姑,之后,拉姑不仅一直没有跟她联系,也没有到家里来过,根本不知道她搬到阳明山庄和交几个月租。“拉姑根本完全不知,那为什么查小欣会讲出来?谁放料好明显,这些借刀杀人的方法,令两个女人(拉姑与柏芝)被人围攻都完全不理,这种做法,我觉得好不齿,有什么事就出来讲,为什么要这么鬼祟?”张柏芝在提到谢霆锋妈妈时,完全没有叫婆婆,而是以拉姑称呼。



 
北京十年强暴雨交...
官二代捅人称我爸...
暗访家乐福高价卖...
徐子淇李家诚6磅儿...
北京"黑烤鸭"成本...
银行行长开房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