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新闻 > 特色套餐 > 雷人帖

网友热议《让子弹飞》:充满小聪明的乱炖电影

2010-12-20 07:48:00    作者:   来源:羊城晚报  

看这部片子比评这部片子要过瘾很多,因为《让子弹飞》太快了,对白快、剪辑快、节奏快,跟打了鸡血似的,带着观众往前冲,引领了一场普罗大众的狂欢。

《让子弹飞》里充满了剑拔弩张的紧张场面。

  微博热议

  ■多数叫好

  QQQ西户:“走路不要太快,会扯着蛋。”《让子弹飞》是一部溢满荷尔蒙的火药桶,是一部会带来核动力反应的影片,震撼所有人,并且持续许久。130分钟的影片满满都是高潮,全场观众从头沸腾到结尾,涌现不断的笑声、不断的掌声。无论哪个演员都表现得十分出彩,台词幽默精致,结构紧凑、首尾呼应。

  Eudemonia:开头很high,让我想起了昆汀的流氓式英雄。台词很逗,充满有料又不猥琐的笑话。虽然节奏有点奇怪,看着看着不知道哪里才会有最高潮,但是中国能出这样的作品,已经十分之给力了!

  摩西不夜奔:姜文的个人英雄式表达,但拍得流畅热闹,复杂的剧情细节之下,是他坚持的自我。但与《鬼子来了》相比,他更懂得如何掩藏自己的野心——这些野心都掩藏在了一流的喜剧工夫内。

  Luke_Skywalker:之前我觉得姜文都受形势所迫要拍商业片了,倍感失落。看了才知道,《让子弹飞》绝对是一部寓意深厚的片子,但借用恶搞和幽默掩盖了它的深刻性,漂亮地通过了“安检”。不得不佩服姜文。

  行走的眼睛01:刚看完《让子弹飞》,这应该是今年电影的亮点,按我的评分标准,远高于《唐山大地震》。姜文如百变星君,要文得文,要武得武。什么叫快意恩仇?请看《让子弹飞》。

  ■也有质疑

  seamouse:或许是期望太高,《让子弹飞》的确让我失望了。无节制说成话痨的对白充斥了两个多小时,严重削减了叙事节奏本应具备的酷劲;延续着《太阳照常升起》配乐的最重要的两段主题,却在你来我往、神神叨叨、摊明了的勾心斗角间,将自由辽阔的情绪彻底淹没。

王晓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