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新闻 > 特色套餐 > 小参考

四川宜宾昨晚连发三起爆炸 网友称地面炸出坑

2010-12-28 06:41:00    作者:雍兴中 曹实秋   来源:四川在线  

昨晚22时至23时,众多知名网络社区,相继有网友爆料宜宾市接连发生3起爆炸。记者随后联系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据医院保安称,事发当晚8时多,伤者就被送到了医院,一名女性伤者入院不久就伤重不治,现已抬到殡仪馆。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雍兴中 曹实秋)昨晚22时至23时,众多知名网络社区,相继有网友爆料宜宾市接连发生3起爆炸。记者联系到宜宾当地公安机关和医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爆料:城区3起爆炸

  昨晚22时10分,网友爆料称,27日晚8时左右,在宜宾城区南门桥头,零距离办公室到虹桥茶楼之间,连续发生了三次爆炸。爆炸将地面炸出一米多深的大坑,在三处炸开。“一处位于零距离楼下,一处位于天外天烤鸭店旁,附近一变压器都被震歪了,还有一处在电瓶车门面旁边。”网友称,当时正好有二男一女经过,当场被炸伤,女的伤势较重。附近正好有辆三路公交车从那里经过,车窗也被炸烂,所幸没有更多人受伤。此外,网友上传了多张现场照片和视频截图,显示现场有血迹,据目击者称,现场一男一女被当场炸断了气。

  记者核实:4名伤者已送医院

  昨晚记者联系到家住宜宾市的市民钟先生,他向记者证实,南桥附近确实发生了爆炸,爆炸原因据称是天然气爆炸。“有4个伤员,其中一个女的伤比较重,都送到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了。”钟先生说。

  记者随后联系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据医院保安称,事发当晚8时多,伤者就被送到了医院,一名女性伤者入院不久就伤重不治,现已抬到殡仪馆。而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外科诊室工作人员,未对此作出回应。而宜宾市公安局则表示,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中。

马震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