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火”了 民警救援发现“土炼油”窝点

2015-03-28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李永东

  民宅“火”了 民警救援发现“土炼油”窝点

着火的“土炼油”窝点

  大众网滨州3月2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李永东)3月26日,博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与庞家派出所联合打掉一“土炼油”窝点,破获一起污染环境案,并依法抓获了淄博市临淄区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孙尚某、孙希某,摧毁土炼油炉2座,缴获地上储油罐4个,其它辅助设施一大宗。

  3月26日早晨6时左右,博兴县庞家派出所民警发现派出所南侧不远处浓烟滚滚,随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到场后发现是位于205国道庞家镇安家村附近一闲置院内隐藏的“土炼油”窝点因操作不当引发火灾。民警第一时间通知消防部门,并全力协助消防队员对现场大火进行扑救,当场控制了“土炼油”窝点的三名相关人员。同时,博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联合庞家所对“土炼油”现场进行了处置,并将三名涉案人员带回审查。

  经审查,自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孙尚某、孙希某等人,受他人雇佣,利用危险废物废机油加工、生产、销售劣质柴油达300吨,从中谋取不当利益,生产过程中对周边环境造成严重危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等三人因涉嫌污染环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