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峰会见西班牙马贝拉足球中心客人

2015-05-26 08:15:00来源:滨州日报作者:丁春贵

  本报讯(记者 丁春贵 报道)5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西班牙马贝拉足球中心国际项目部主任卡洛斯·普利多。

  张光峰对卡洛斯·普利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滨州足球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滨州人民对体育项目的参与热情不断提高,尤其是足球运动,在滨州有深厚的群众基础。但总体来看,滨州足球的整体水平与发达地区还有不少差距,优秀人才缺乏。目前,全国上下都十分重视足球事业,我们希望就教练员、运动员培训以及青少年足球事业等方面展开积极、务实的合作,吸取国际足球先进理念,推动滨州足球水平不断提高。同时,希望对足球产品开发多提建议,使足球产业成为滨州新的经济增长点。

  卡洛斯·普利多表示十分高兴来到滨州,并演示了精心准备的幻灯片。他说,发展足球关键是抓好青少年培训,培养青少年的参与热情,使他们感受到足球竞技的快乐。同时,要建立一支数量多、水平高的教练员队伍,帮助孩子打牢基础,并把有天赋的孩子选拔出来。我们愿意为此作出努力,为滨州制定详细的足球发展计划。

  在滨期间,卡洛斯·普利多还到市民活动中心、学校等处考察了足球设施建设以及校园足球发展情况。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