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6家景区上榜“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

2015-05-26 08:17:00来源:滨州日报作者:

  本报讯(记者 高枫 报道)5月25日,国家旅游局向社会发布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共有1801家旅游景区入选,其中我市6家景区入选。

  为进一步深化景区门票价格管理改革工作,2015年3月,国家旅游局在全国景区行业启动开展了为期三年的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活动针对景区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预约优惠、公布价格构成、三年不涨价等社会关注的核心问题,对参与创建景区限定了六条承诺条款。目前,全国30个省区市1801家旅游景区参与了此项活动并签署了承诺书,成为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

  在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中,我市杜受田故居、鹤伴山旅游区、黄河三角洲生态文化旅游岛、沾化冬枣生态旅游区、秦皇河公园、三河湖风景区入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