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 滨州非寄宿学校调休三天

2015-07-06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纪学敏 王蕾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蕾)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近日,大众网记者在滨州市教育局获悉,滨州市非寄宿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共3天。

  按照《国务院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国发明电〔2015〕1号)要求,结合滨州教育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非寄宿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共3天。其中9月3日(星期四)放假,9月4日(星期五)调休,9月6日(星期日)上课;寄宿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9月3日可在校组织安排学生观看全国纪念活动实况转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9月3日的假期可在本学期适时安排调休,调休计划须报市教育局批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