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70岁男子带“媳妇”回家 不出两天惨遭杀害

2016-07-22 09:32:00来源:齐鲁网作者:

王某所居住的院子

  王某所居住的院子

院门口留有医用的一次性手套、鞋套等物品

  院门口留有医用的一次性手套、鞋套等物品

院门已经被锁上

  院门已经被锁上

  7月17日,滨州市博兴县博兴镇董王村70岁的王某在外面领回了一名妇女,逢人便说是自己的“媳妇”,而村里人也没有拿着当回事,因为这不是王某第一次领回“媳妇”了。几天后,王某被人在家中杀害的消息在村里炸开了锅。

  17日,王某领着这位看上去比他小很多岁的妇女回到村里。见过这名妇女的村民这样描述“大约有40多岁,眼神怪怪的,说话也不和常人一样,有点神经兮兮”。

  往常,王某会骑着三轮拉着自己的“媳妇”出来转悠。可18日一天,村里人们没有看到王某。

  19日早上6点多钟,一位邻居看到王某带回家的 “媳妇”光着脚出了院子,锁上大门走了一段,又折回身将钥匙扔在了门口,然后顺着村里的大路向南一路小跑。邻居知道这些“媳妇”大多不太正常,没有多想,只是帮忙将大门钥匙暂时保管起来。

  上午,村里的张姓村民在村外发现这名妇女后,用手机拍张照片,想和王某联系,此时发现王某的电话打不通。随后,这名村民又和王某的弟弟取得联系,王某的弟弟搭上梯子进入王某院内,这才发现王某惨遭杀害。

  “听说脖子被砍了好几刀,手和脚也被砍烂,全身血肉模糊。被抬出来的时候已经发臭了。“一位村民介绍。

  21日上午,齐鲁网记者来到董王村案发现场,王某的院子位于村内的西南角,大门朝南,门口有公安机关勘查现场留下的口罩、鞋套等物品,大雨过后如没有这些物品,外人也看不出这处院子有什么异常,院门口向南不足100米就是博兴第五中学。

  据村里村民介绍,王某今年70岁,之前一直单身,但是经常往家里领回“媳妇”,这些所谓的“媳妇”大多是流浪在街头的精神有些问题的妇女。这些“媳妇”大多不会跟他住很长时间,最近这个大约是17日领回来的,上一个“媳妇”是一周以前,村里人也都见怪不怪。

  “这个领回来时就感觉不对,说话和常人不一样,你说好人谁跟他回来啊?”村民反问记者。

  “他被发现时脖子被砍了,手和脚用刀剁的只有一层连着,向外抬时都得专门拿着”一位村民说,“后来听说,这名妇女昨天被孩子领着去公安局自首了”。

  齐鲁网记者又来到博兴县公安局宣传科,该科室工作人员称,犯罪嫌疑人现在已经投案,是一名间隙性精神病患者,案件正在审查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