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高温黄色预警 滨州持续雷雨、多云天气

2016-07-25 10: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君彩

  

  全国24小时降水量预报显示,滨州有25mm以上降水

  

  过去24小时最大相对湿度是96%

  

  本周滨州的天气情况预报

  大众网滨州7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过去的一周,雷阵雨天气不是在来滨州的路上,就是在滨州逗留。本周,滨州将持续雷阵雨和多云天气,桑拿天依旧。山东省气象台在今晨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高温达35~37℃,提醒广大市民做好防范措施。

  山东省气象台于25日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我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仍可达35~37℃。滨州市气象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滨州最高温达到35℃,将有雷阵雨转中雨天气。中央气象台发布的24小时降水量预报显示,滨州的降水量可能在25mm以上。新一轮的降雨天气来袭,在此提醒大家提前做好防范。

  未来3天具体天气情况:

  7月25日,雷雨转中雨,西南风/静风,26~35℃;

  7月26日,雷雨转多云,西南转北风/静风,24~32℃;

  7月27日,多云,北转南风/静风,24~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