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执法大队集中整治夜间露天烧烤 取缔5处

2017-03-20 1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卢志强 王麦菊 乌光燕

  

  市西街道执法大队对露天烧烤进行整治

  大众网滨州3月20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麦菊 乌光燕)随着天气回暖,城区露天烧烤有了“复苏”迹象。为改善城区大气质量,切实创建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市西执法大队组织力量开展了春季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

  按照工作要求,执法人员重点对黄河二路(渤海十一路——渤海十二路段)、黄河四路(渤海十路——渤海十一路段)等露天烧烤、小炒易发和多发路段进行巡查和治理。截至目前,出动执法车辆30余辆次,执法人员100余人次,规范烧烤店铺30余家,取缔露天烧烤5处。

  在治理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烧烤业主宣传露天烧烤的危害和整治政策,绝大多数业主对执法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并给予了配合。下一步,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对夜间露天烧烤的整治力度,对露天烧烤和小炒摊点发现一处查一处,全力为广大城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