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十大书香之家”“百佳书香家庭”评选活动启动

2014-08-29 15:2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分享到:

记者8月29日从德州市妇联获悉,德州市“十大书香之家”、“百佳书香家庭”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是全市“书香德州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家庭可通过单位推荐或家庭自荐的方式参与评选。

    大众网德州8月29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王斐)记者8月29日从德州市妇联获悉,德州市“十大书香之家”、“百佳书香家庭”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是全市“书香德州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家庭可通过单位推荐或家庭自荐的方式参与评选。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幸福家庭”创建活动,在家庭中大力倡导读书尚学的文明风尚,营造知书达理、好学求进的家庭氛围,以家庭读书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
    此次活动评选条件包括:家庭成员爱书藏书,家庭藏书量较多;家庭成员有良好的读书习惯,爱读书、常读书,家庭读书氛围浓厚;家庭成员学有所获,具有较高的知识文化素养,并积极将学习成果用于实践,成绩突出,社会公认;家庭成员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模范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崇尚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家风淳朴,勤俭清廉,尊老爱幼,团结互助,热心公益,文明和谐。
    参评家庭可在德州妇女网下载“百佳书香家庭”申报表(一式两份),填写后于9月10日之前报送市妇联。争创“十大书香之家”的家庭还需提报10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和500字的事迹简介(一式2份),反映家庭读书情况照片2张。市妇联将对所推荐家庭进行审核,根据事迹择优确定“百佳书香家庭”和“十大书香之家”,9月下旬将进行表彰。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李超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