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一带”将助力德州到海洽会上广纳贤才

2014-11-04 07:54: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石少军
分享到:

中国山东第八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会将于2014年11月11日至13日在济南举行,届时我市将组团参会,参加海内外高端人才和智力项目洽谈活动。

  大众网德州11月3日讯(记者 石少军 通讯员 方学震 牟永来)中国山东第八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会将于2014年11月11日至13日在济南举行,届时我市将组团参会,参加海内外高端人才和智力项目洽谈活动。

  本届海洽会,我市将以服务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一圈一带”等重点发展战略为主要目标,紧紧围绕生物技术、电子信息、太阳能产业、材料科学等十大产业集群发展,着重收集现代产业发展急需的人才、科技、经贸需求与合作信息,做好网上登录及对接工作,目前共邀请留学人员、博士后、外国专家参会人员37名,发布各类信息600余个。

  借助海洽会举办契机,我市还积极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揽博士后等科研人才,并通过英国、法国、德国等海外人才工作站,全面网罗海外欲回国创业的留学人员,吸收海外人才技术、项目和资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