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德州“留守”市民青睐城区游

2015-10-07 07:19:00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作者:

  国庆长假,很多人愿意出门游玩,也有一些人更愿意待在家里,在市区里玩玩,今天是小长假的第五天,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留守”德州的市民们都去城区里的哪些景点游玩呢?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小长假的第五天,德州市迎来一个大晴天,中心广场、世纪广场和新湖风景区里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在湖面上泛舟,有的在广场上放风筝,还有的在草坪上晒太阳。

  一位市民对记者说:“快上班了,也出不去了,就带孩子一块玩玩,咱德州环境也不错。”

  除了广场上的悠闲时光,在小长假里,最火爆的景点依旧是孩子们最爱的动物园了,很多家长都趁着放假,带着家里的宝贝们来园里亲近小动物,接触大自然,寻找最快乐的亲子时光。

  采访中,很多市民都表示,国庆长假,出去游玩人多车堵,他们更愿意留在家门口,逛逛家门口的景区,主要以放松、休闲为主,据了解,假期五天来,市区内的人民公园、动物园、新湖风景区、长河公园、减河湿地风景区都成了市民最青睐的热门景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