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德州春晚海选第二场开赛啦 万元大奖等你拿

2015-11-27 0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

选手在表演中

评委与选手合影留念

  大众网德州11月26日讯(记者 石少军)11月29日下午2点30,大众网德州第四届网络春晚海选初赛第二场,将在澳德乐时代广场开赛,春晚总决赛前6名除了获得奖杯和证书外,还能获得总价值过万元的奖品,此外将评选出优秀奖10名,最佳人气奖5名,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报名。本届海选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主办,大众网德州艺术团、鲁花集团协办,青龙河渔具等单位提供赞助。

  冠军奖品价值5000元 到场观众转发信息也有奖品

  11月22日,大众网德州第四届网络春晚海选在澳德乐时代广场正式启动,大众网德州艺术团团长铁下巴孙朝阳将亲临现场助阵,他的专业点评,让参演选手大受启发,选手们纷纷惊呼,困扰自己多时的表演疑惑一瞬间就解决了。

  最终,9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复赛。参赛节目还将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出5名最佳人气奖。决赛前6名都有奖杯、证书和奖品,冠军奖品价值5000元,亚军奖品价值3000元,季军奖品价值2000元,第四名奖品价值1000元,第五名奖品价值800元,第六名奖品价值500元,此外10名优秀奖将奖励鲁花自然鲜精品酱油一箱、春晚门票一张。

  大众网德州网络春晚已成功举办三届,深受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喜爱,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更让网友们惊喜的是,2015年网络春晚便实现了网上直播,网友们足不出户就能观看到精彩纷呈的节目,感受到新媒体发展带给我们的便利。

  今年,大众网启动春晚海选模式,通过海选,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为草根们、为文艺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更加宽广的舞台,无论歌曲、舞蹈、相声、小品、魔术、杂技,只要有新意,观众喜欢看,您就有机会走上春晚的大舞台,来到活动现场的观众和选手都有机会获得主办方和赞助方提供的精美大礼包,优秀的参赛选手还会被聘为大众网德州艺术团成员,更加广阔的平台在等着你。

  海选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现场有专业评委亮牌点评,5名评委全部通过即为晋级。参赛节目还将进行网络投票,最终主办方将根据初赛、复赛、决赛、网络投票成绩综合考量,筛选出最好看的节目亮相春晚舞台。复赛和决赛将于12月底举行。

  现场观众添加大众网德州官方微信、扫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将活动信息转发微信朋友圈,将获得鲁花集团赞助的精品酱油一瓶。

  报名热线:2778909 2778800 2778036

  网络报名:微信添加“大众网德州”官方公众号,在对话窗口中留下你的个人信息和节目名称。

  参与就有机会得奖 现场拍拍照赢取千元大奖和门票  

  大众网德州频道和长河摄影网共同主办的“大众网德州网络春晚”摄影大赛同时启动,大家拿出手机就能参与,抓住咱们春晚海选现场的精彩瞬间,您就有机会获得大奖。大赛征集作品要求反映2016年大众网春晚海选台前幕后,内容健康和谐、积极向上,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投稿者不限性别、年龄、地区、职业,专业摄影人士、业余摄影爱好者均可参与,形式、风格不限,单幅、组照不限。投稿作品一律以电子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swyouxiang222@163.com。

  比赛设一等奖1名,大剧院门票3张(网络春晚)+渔具+鲁花花生油,价值1000元;二等奖2名,大剧院门票2张(网络春晚)+渔具+鲁花酱油1箱,价值800元;三等奖3名,大剧院门票1张(网络春晚)+渔具+鲁花酱油1箱,价值500元;优秀奖6名,大剧院门票一张(网络春晚)+鲁花酱油1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