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德高速和济聊高速德州段2016年元旦划转企业运营

2015-12-31 0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12月30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钟奇光)为进一步深化交通投融资体制改革,保障我省交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2015年7月1日,省政府成立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打破了行政区划和地域界限。其中我市滨德高速德州段、济聊高速德州段也划归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1日零时起正式运营。

  划归后,所辖路段高速公路通行费票据(包括ETC电子收费票据)全面启用新版税务发票,资金渠道也相应变更。这标志着把交通资源从政府管理部门脱离出来,开启进行市场化运作新变革。

  滨德高速鲁冀主线收费站作为我市本次改企最大的零点主线收费站,尤其与河北省衡德高速景州主线收费站对接发卡,高速票、卡的交接更换尤为重要。为此鲁冀主线收费站提前部署,组织全站职工学习交接流程,并要求交接当日全员上岗,确保交接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划归后,鲁冀主线收费站在企业的运营管理模式下将会对收费员进行强化训练,让收费服务优质高效、车道更畅通便捷。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