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布2016版"西瓜地图"城区共设64个临售点

2016-04-26 0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大众网德州4月24日讯(记者 撒伟)4月25日,德州市城管执法局城管执法支队公布2016版“西瓜地图”,今年我市中心城区共设64处“三农”(瓜农、果农、菜农)临时销售点。

  据了解,自从2012年开始,城管执法支队已经连续5年推出“西瓜地图”,市城管执法局的相关负责人提醒:进城卖瓜的农民可根据《德州市“三农”进城临时销售点联系表》,确定所选择的销售区域,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村委会开具的“进城销售证明信”,与该区域责任大队取得联系,执法队员将第一时间帮您协调销售地点,不收取任何费用。

  为减少临时销售对市民生活的影响,城管部门要求进入临时销售点经营“三农”业户遵守以下管理规定:自觉维护周边环境,保证人走地净;在划定区域经营,不要随意设点,保证小区道路通畅;不要使用高音喇叭和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市民正常作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