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德州1921台燃煤锅炉治理已完成61.3%

2016-05-05 0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5月4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刘磊)近日,记者从德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全市1921台燃煤锅炉治理已完成61.3%,此外,临邑等县市区推进大气污染各项工作步伐加快。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1921台燃煤锅炉治理已完成61.3%,89家商混企业治理已完成49.4%,94家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已完成79.8%,261家堆场料场治理已完成86.6%,275处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已完成84.0%,616家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已完成94.8%,91家燃煤设施在线监测安装已完成85.7%,在渣土车治理方面,临邑、禹城已全部完成,齐河达到75%。在落实建成区湿式机扫方面,临邑、武城、禹城、夏津等县市加大对城市扬尘污染治理的投资力度,专门购进一批湿式机扫车。

  另外,在环境空气监测站点、燃煤散烧治理、分布式供暖替代示范工程方面,各县市区正在按既定目标迅速向前推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