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青联七届一次会议举行 张方瑞当选主席

2016-05-05 0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会议现场

  大众网德州5月4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范宜超 赵娜)5月4日,德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德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德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审议通过了第六届青联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张方瑞为第七届青联主席。

  团中央国际联络部部长、全国青联主席助理万学军,山东省青联副主席、山东高速集团副总经理王化冰,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贵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战士平,副市长董绍辉,市政协副主席李世民等出席,并与青联委员、学联代表合影。

团中央国际联络部部长万学军为获奖代表颁奖

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贵堂为获奖代表颁奖

  开幕式上,刘贵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委员、学生代表,向全市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致以亲切问候。刘贵堂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市青联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联系青年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指出了新形势下市青联事业的发展方向。

10个团组织“德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最美青年”获奖代表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最美青年、十佳乡镇团委书记、五四红旗团委(支部)等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

张方瑞同志代表六届市青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受市青联六届常委会委托,张方瑞作了题为《凝聚青年力量 服务协同发展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六年,市青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青联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各界青年投身德州经济社会建设伟大实践,青联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深化思想引领更加坚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作为,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主动尽责,自身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先后开展了“全国青联农业界别德州考察行”、“全国青联建言献策十三五 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山东行走进德州”等活动。今后五年,德州市青联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青联中心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创新发展,引领青年建功奉献,推动青年交流互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各界青年为促进协同发展、建设幸福德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委。张方瑞当选为市青联主席;马爱民、王保刚、刘洪晓、孙艳雪、杨宝贵、杨登雷、陈玉刚、陈金达、苗坚、萧腾等10人当选为市青联副主席;元艳青等40人当选为市青联常委。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当选第五届学联主席团单位。会议通过了《关于接纳上海市德州青年联合会为德州市青年联合会会员团体的决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