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洗出蓝天白云 德州"气质"逆袭全省第三

2016-05-25 0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5月24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王宁)昨夜,德州市城区一场降雨过后,不仅解除了连日来的干热,还将城区的空气洗刷得干干净净。根据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平台显示,德州市城区的空气质量和能见度有了明显的提高,“气质”跃居全省第三。

  从上周开始,德州市一直持续晴朗天气,气温更是节节攀升,昨夜的一场降雨,将这种持续的干热天气打破。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获悉,5月22日20时至5月24日8时,德州市平均降水量为0.2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陵城区滋镇,平均降水量为3.4毫米。

  降雨过后,不仅天气变得凉爽,还送来意外大礼,经过雨水冲刷后的空气也让人感觉很舒服。根据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平台显示,截止至今天上午9时,德州市区空气质量AQI指数为69,空气质量等级为良,“气质”跃居全省第三,顺利完成了空气质量“困难户”的成功逆袭。

  具体气象信息: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8℃。25日,多云转晴,西北风转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6℃。26日,晴,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28℃。德州市气象台24日早晨发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