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警方通报“5.23”交通事故案情 嫌疑人已归案

2016-05-26 0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肇事嫌疑车辆

“5.23”道路交通事故案情通报会现场

  大众网德州5月25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肖良)5月23日傍晚7点30左右,德州市德城区黄河涯镇金庄村南101省道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被撞伤,经抢救无效身亡,肇事车辆逃逸。25日下午,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发布了关于“5.23”道路交通事故案情通报。

  据介绍,5月23日19时45分许,张某某(男,49岁)驾驶牌照为鲁NS515*的五菱宏光面包车行驶过程中,在省道101线111km+300m处(德州市德城区黄河涯镇金庄村村口),将骑行电动自行车由北向南行使的杨某某(女,51岁)撞倒在地,致使杨某某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张某某驾车逃离现场。德州警方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迅速展开侦查,以现场勘察提取的肇事车辆遗留物品为线索,从案发现场周边证人、监控录像、车主信息着手,逐步向外延伸,最后迅速锁定肇事嫌疑车辆。

  5月25日8时许,德州警方成功查扣肇事嫌疑车辆,肇事嫌疑人张某某已归案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德州黄河涯女子被撞身亡 家属全城寻找目击者

  5月23日傍晚7点30左右,德城区黄河涯镇金庄村南101省道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被撞伤,经抢救无效身亡,肇事车辆逃逸。5月2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死者家属处获悉,希望通过大众网的帮助,寻找更多关于当日车祸、肇事者的线索与信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