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首届职工羽毛球赛圆满闭幕

2016-05-30 0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大众网德州5月29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毛庆海)5月28日至29日,由德州市总工会和德州市羽毛球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德州市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德州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激情开赛,共有46支代表队453名职工运动员参赛。

  运动员们你争我夺,努力拼搏,勇于进取,在比赛中释放激情,展现风采。球场上劈杀、挑球、轻吊等高超球技层出不穷,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德州监狱的吕一品和来自德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的黄宏分获男女单打冠军,德州供电公司将男、女双打两个单项冠军揽入怀中。

  羽毛球运动以其独特的项目魅力和强烈的感染力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已经成为大众喜爱的全民健身项目。德州市首届职工羽毛球赛面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得到了各级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大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响应、广泛参赛,在运动中释放激情,展现风采。这对于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号召,使广大职工树立终身锻炼理念,提高文明意识,以强健的体魄、愉快的心情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去,推动我市职工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