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警新增2个查酒驾神器 神马怪招都是浮云

2016-05-31 07:29: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大众网德州5月30日讯 近期,交警蜀黍们一直处在紧张夜查状态中,与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作斗争,最让蜀黍们头疼的当酒驾莫属了!小伙伴们更是怪招百出,躲避蜀黍的检查。蜀黍为了严查酒驾又新添置了哪些家当,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神器1

  快速排查酒检仪

  连续抽取采集被测人呼出的气体,并连续分析、动态显示检测结果,从而快速判断被测人是否饮酒!

  

  有了它,只要在你面前轻轻一放,通过呼出气体的快速检测,蜀黍就知酒精有木有啦!

  下次再见面的时候,不要再傻傻的以为蜀黍手里拿的只是会发光的指挥棒哦,它还能检测你是不是已经处于饮酒后驾车状态!

  SO,别再费劲心机的和蜀黍躲猫猫啦,那是木有用滴!

  神器2

  新型酒精检测仪

  使用高精度的酒精传感器,以确保检测的准确性和良好的重复性,并配备数据无限传输功能,测量结果将直接上传至后台服务器上进行数据的存储和分析。

  

  虽然它看起来和蜀黍平时用的酒精检测仪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它是有强大的后台软件支持的,检测结果将会直接被上传至后台系统,不用再人工上传。既大大节约了执法时间成本,又使数据受到了监督管理。

  酒精含量达到20mg/100ml但不足80mg/100ml,将会被定性为酒后驾驶机动车;酒精含量达到或超过80mg/100ml,就必须进行抽血检测啦!

  小A :蜀黍,真有你说的那么腻害吗?

  交警蜀黍 :必须有啊,你以为我是在危言耸听嘛!

  小A:是真的也没关系啊,谁让我有你这个交警小伙伴呢!

  交警蜀黍:可别,我可帮不了你!快速排查酒检仪和新型的酒精测试仪都是关联的,也就是,快速排查的结果一样会被上传至后台监督管理系统,如果是显示呼气中有酒精,同时要求酒精检测仪必须有相应的酒精检测数值,以及相应的处理结果!

  小A:别逗我,数值怎么样还不是可以操作的 ?

  交警蜀黍:首先,咱不能那么干;其次,神秘的后台系统的监督管理权限可不在蜀黍手里,由上级部门统一督导管理!

  小A:看来是没法讲人情,走关系啦!

  交警蜀黍:对的,“你爸是李刚”的时代已经终结啦!各种看起来超炫酷的奇葩大招,人情人脉已经对抗不了高科技了!还是坚持养成喝酒不开车的好习惯吧!

  说了交警蜀黍的执法神器,相信好多小伙伴已经不会想要再碰运气啦!

  喝酒以后还开车会有哪些恐怖的成本呢,小编带你亲身感受下!

  

 

  看了这个高昂的成本计算,是不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省考笔试成绩和事业编考试笔试成绩都相继出炉了,在高兴孩子优秀的表现之后,你有没有考虑过,可能就因为你的醉酒记录,给孩子拖了后腿,成为阻挡他进步的顽石呢?

  小编觉得,所有的执法神器,严查手段,只能从客观上减少酒驾,减少事故发生。最重要的,还是需要全民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杜绝侥幸心理,才能真正的让酒驾大幅减少甚至消除!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