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重金揽才 年薪最高200万还免费住专家公寓

2016-06-24 08: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6月23日讯记者 翟岩)6月23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德州市于近日发布《山东省德州市2016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公告,今年计划引进3617名高层次人才,涉及智能装备制造、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制造、现代医药(器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年薪最高的岗位可达200万元,省级以上全职高层次人才免费提供专家公寓。

  德州市位于山东省西北部,北依京津,南靠济南,交通区位优越,创新创业生态良好。当前,德州市正面临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发展潜力巨大,前景非常广阔。为打造区域性人才高地,德州市委、市政府此前已出台了《德州市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人才支撑计划》(人才政策“黄金30条”)和28个配套实施细则,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近日向社会发布《德州市2016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以下简称《计划》)。

  根据《计划》,德州市今年拟招聘的人才岗位需求3617人,覆盖德州市智能装备制造、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制造、现代医药(器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此次参加招聘的企业和单位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比如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为首席科学家岗位提供的年薪达到了200万元,山东路联交通材料有限公司招收运营总监和营销总监提供年薪20万-30万元,济南联工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招聘高级工程师年薪年薪20-100万,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的生产经理岗位年薪20万元,等等。志愿来德州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可根据《计划》所列岗位,了解德州市重点产业重要企业人才需求情况。

  对引进德州的诺贝尔奖获得者、院士等顶尖专家及其创新创业团队,一事一议给予扶持,最高可资助5000万元;高层次团队给予100-1000万元科研资助;高层次人才给予50-100万元科研资助和每月5000-10000元生活补贴。对企业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硕士和重点高校本科毕业生,每月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生活补贴。全职引进的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免费提供100-160平方米的专家公寓。

  全部岗位需求、引才优惠政策和活动有关信息,可登陆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dzrs. gov.cn)查询,咨询电话:400-0534-678。

  此外,10月份,德州市还将举办第九届山东省“海洽会”暨首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吸引各方英才来德州对接交流、创新创业。 

  附:高薪岗位需求表

  中低薪岗位需求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