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06.26"交通事故案情通报 4车相撞致1死3伤

2016-06-27 0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陵城6月26日讯 6月26日8时许,德州市陵城区陵边路美嘉居建材市场段发生四车相撞事故,德州交警发布事故案情通报,如下:

  交通事故地点:陵城区福星街美嘉居路段

  交通事故车辆及人员情况

  李某某:男,43岁,家住陵城区,驾驶鲁NAA283号小型轿车,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赵某某:男,34岁,家住德州市德城区,驾驶鲁NB5E09号小型轿车。

  王某某:男,38岁,家住陵城区于集乡,驾驶鲁N76353号重型半牵引车,鲁NKA29挂重型低平板半挂车。

  刘某某:男,29岁,家住陵城区徽王镇,驾驶鲁NC836J号小型轿车。

  道路交通事故经过:2016年6月26日08时许,李某某驾驶鲁NAA283号小型轿车沿福星街由南向北行驶,行至美嘉居路段向左转弯时,与由北向南行驶赵某某驾驶的鲁NB5E09号小型轿车相撞,相撞后,李某某驾驶的鲁NAA283号小型轿车又与沿福星街由南向北行驶的王某某驾驶的鲁N76353号、鲁NKA29挂号车相撞,相撞后王某某驾驶的鲁N76353号重型半牵引车,鲁NKA29挂号车驶入公路西侧,与沿福星街由北向南行驶刘某某驾驶鲁NC836J号小型轿车相撞,经初步调查,该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住院,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四车损坏,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据德州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官方微信

   

  德州市陵城区发生四车相撞事故

  6月26日8时许,德州市陵城区陵边路美嘉居建材市场段发生四车相撞事故,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载运挖掘机的托盘车冲出行车道,现场三辆轿车不同程度损毁。托盘车冲出正常行车道在紧邻公路的建材市场广场上熄火,绿化带上有明显的冲撞痕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