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车改后首次拍卖公车 第一场成交32辆

2016-06-27 09:06:00来源:德州日报作者:

  6月25日,德州市公车改革后首批市直机关公车进行拍卖。记者从拍卖会现场获悉,当日共公开拍卖公车33辆。其中成交32辆,流拍1辆,成交价格较预估价上升约30%。

  今年5月,《德州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正式印发,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按要求,各相关单位除保留必要的机要通信、应急、特种专业技术用车和符合规定的一线执法执勤岗位车辆及其他车辆外,取消一般公务用车。根据实施方案,今年6月底前,完成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任务,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按照中央、省统一部署有序推进。为清理已收回的公车,我市于6月25日起分3批拍卖已收回公车100辆。按照前期竞标,将由3家拍卖公司进行拍卖。第一场地点在德城区啟德大酒店,推出公车33辆;第二场于6月27举行,地点设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宾馆,计划拍卖公车34辆。第三场将于6月29日举行,地点在德城区广川宾馆,计划拍卖公车33辆。(记者张志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