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列车运行图调整 德州火车站7月5日起或暂停售票

2016-06-29 07: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7月5日以后德州市老火车站所有车次显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

  

  大众网德州6月28日讯(记者 翟岩)6月2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因列车运行图调整,德州火车站暂停发售2016年7月5日及以后所有车次的旅客车票。记者从德州市铁路部门获悉,至于何时恢复售票,广大市民朋友可关注12306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了解动态信息,及时调整出行时间。

  6月28日上午,记者登录登录12306网站,将出发地设为“德州”,乘车日期选择为7月5日以及之后的日期,并将目的地选择了以德州为中心的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多个城市,但所有车次的车座信息全部显示为空白,备注统一标注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

  记者调查了解到,有网友及媒体称,自7月5日起,德州老火车站即德州站的站台将进行重建,行人无法从站台上下火车,因此只能停止售票。对此,大众网记者向德州市铁路部门进行了求证,但铁路部门未给出明确答复,至于何时恢复售票,广大市民朋友可关注12306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了解动态信息,及时调整出行时间

  大众网也将时刻关注铁路部门发布的官方消息,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消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