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火车站改造施工期间不停办客运业务

2016-06-30 0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德州火车站进站口

  

  部分列车可正常售票,并非网传所有车次的车票停售

  

  部分列车可正常售票,并非网传所有车次的车票停售

  大众网德州6月29日讯记者 翟岩)近日,有不少网友反映称,德州火车站将于7月5日后暂停运,6月28日,大众网记者在12306的网站上看到,德州市火车站7月5日之后的所有车次均显示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6月29日,德州火车站对此回应称,德州火车站在站改期间,车站不停办客运业务,部分列车运行情况有所改变,请广大市民朋友密切关注12306网站车票信息及火车站公告。

  “因为涉及站改,需要等待改造方案确定后,才能确定铁路运行图如何调整,为了防止车次出现变化,影响到旅客出行,所以缩短了车票的预售期,待新运行图确定后,部分列车可正常售票,并非网传所有车次的车票停售。”德州站客运党支部书记李宝清介绍,自2014年9月份开始,德州火车站开始进行改造,临时站正式启用。目前,新候车室已建造完毕,站内施工正在进行当中,3站台改造已基本完成,但由于1、2站台改造难度较大,具体的改造施工方案一直在研究当中,从而影响了铁路运行图调整。

  同时,李宝清表示,待改造方案以及列车运行图调整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在德州火车站进行公告,同时请广大市民朋友密切关注12306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了解动态信息,及时调整出行时间。

  

  因列车运行图调整 德州火车站7月5日起或暂停售票

  6月2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因列车运行图调整,德州火车站暂停发售2016年7月5日及以后所有车次的旅客车票。记者从德州市铁路部门获悉,至于何时恢复售票,广大市民朋友可关注12306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了解动态信息,及时调整出行时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