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2016-07-01 0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撒伟

  大众网德州6月30日讯记者 庄滨滨 撒伟)回望一幕幕波澜壮阔的历史,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明天。6月30日晚,德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在德州大剧院大剧场举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分管领导;市直部门、单位和中央、省驻德单位负责人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建设工委,工交工委、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城管执法局、交通局,公安、交警等党员代表和干部职工代表共800人左右参加。

  晚会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晚上7点半,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合唱《保卫黄河》,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演出中,德州市文化馆、市交通局、市群星京剧社、德州学院德之声合唱团等专业演出团队和个人共同带来的合唱、男生独唱、京剧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回顾那段红色峥嵘岁月。

  本场晚会突出红色元素,男声独唱《长征》、《再见大别山》,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讴歌了红军战士风雪征尘,用血肉之躯铺就两万五千里胜利之路的英雄史诗。京剧《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男女对唱《共筑中国梦》展现了共产党员在全市实现协同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当下,奋勇争先、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合唱《大会师》提醒我们牢记党旗下不变的誓言,珍惜幸福时光,开拓进取,勇于作为。

  “整场晚会围绕红色主题,带我们重温那段红色岁月,我们一定要坚守信仰,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协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观众刘莹告诉记者。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为“我文明德州文明”主题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激发全市上下奋发有为,努力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