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本助力 关爱儿童之家项目禹城投入运营

2016-07-25 09: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与会人员到项目点参观考察

  大众网德州7月25日讯记者 庄滨滨)为积极推进儿童青少年服务,关爱儿童健康,日前,由韩国GKL FOUNDATION和韩国社会福利联合劝募协会资助的“关爱儿童之家”项目在德州禹城市大程小学落地,基地验收及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为“关爱儿童之家”揭牌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基地硬件建设情况,听取了“关爱儿童之家”各个功能室的规划初衷及未来将要发挥的作用,了解了引入专业社工服务后将要开展的服务方向及服务内容,

  据悉,该项目由共青团禹城市委负责日常管理,德州市阳光社工服务中心提供专业社工服务。据德州市阳光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候明介绍,禹城市在全市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一直走在前面,关爱儿童之家项目即是儿童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的延伸,也开启了德州市驻校社会工作服务的先河,是对接下来学校社会工作服务本土化的一个探索。该项目在未来的服务周期,将针对留守儿童及特殊青少年,运用专业服务手法开展不同类型的服务,以满足儿童发展的需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